English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

2000-04-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家足球队本月25日将在香港大球场与香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这是香港足球总会总干事余植深透露的。他说:“对这场国家队对香港队的友谊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比赛当天天气宜人,双方能踢得精彩,观众也能欣赏到一场精彩比赛。”

近日,香港阴雨连绵,这使得香港足球市场十分不景气,甚至前几天的一场甲级联赛观众仅有100余人。

此前有报道说,国家队将与香港联赛联队(注:主要由踢香港甲级联赛的外援组成)交手。这支联队在今年的贺岁杯赛上对垒捷克队和日本国家队时,曾有突出的表现。此次比赛,香港队将全部是香港球员,而且是现时的香港队主力阵容。因此,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将选择一些年轻球员参加本次比赛,旨在发现新人,并落实他多打比赛的执教思想。

这次国家队与香港队的足球友谊赛将是米卢蒂诺维奇执掌中国队教鞭以来,带领中国队进行的第三场比较有影响的赛事。此前,中国队还分别与日本和南斯拉夫国家队进行了两场较量,结果0:0平日本队,0:1负于南斯拉夫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